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Home Sweet Home =)

等待,等待。。终于。。

星期六那天乘着巴士从亚庇回山打根。。在巴士上,我不时都会望着巴士里头的时钟。。看着时间滴答滴答地流走,好想快点到达目的地。。心啊,早已飞回家了~!!回来山打根已经有三天了咯。。原来,回家的感觉真好啊~可以看见家人,朋友们,最重要的是可以吃到妈妈煮的饭。。和妈妈煮的汤。。转眼间,离开山打根已经有两个月了。。其实还不算是很久,对吗?所以啊,四周都没什么改变。。那还是我熟悉的落脚地。。我想念的家乡。。 =) 晚上,妈妈准备了好吃的菜肴。。哇塞,真的好好吃。。两个月没吃到妈妈煮的饭咯。。哈哈。。

星期日早上就去了教会,教友们都欢迎我回来。。他们说哦,我的脸看起来瘦了,比较好看。。但我的身形呢,就没什么改变。。哎哟,惨了。。到底要怎样才可以瘦下来啊?本以为每天在学院走一段路,走上那个104级的楼梯,上体育课都已经汗流浃背能够使到我的身体瘦下。。没有很多,一点点也有吧?怎么说,还是没有咧。。惨了啦!!别管它了,就让它这样吧。。只是不要超重就可以了。。哈哈哈。。(给自己安慰)下午就去了阿姨的家。。阿姨的家是个山笆。。四周都种满了果树。。爸妈就是为了要去那儿采水果才去的啦。。毕竟阿姨的家坐落在16哩,离我家好远。。阿姨家四周的果树真的很多。。把头抬望树上,就可以看见水果一串串的,结满了整棵树。。上帝创造宇宙万物真是非常奇妙。。 =)晚上呢,我就有吃福咯。。我很家人以及亲戚去了steamboat..爽啊~~很快的,就过了两天了。。

啊~~!!!assignments这个字每一分钟每一秒都浮现在我脑海里。。说真的,我还没有心去开始做哦。。真的烦。。但我不可以懒惰啦。。哈哈哈哈。。或许今晚就要开始了。。另外,朋友们。。我还期待着我们的约会啊。。同时也等着kl的姐妹们。。你们快点回来啊~~gathering,gatherng & gathering...hooray!!

2 comments:

  1. haha ~~ is great to see u happy back home .. i didnt back home o ~~ far n expensive to back kampung ... hari raya pun tiada holiday TT enjoy ur holiday o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 jazzy..yup,im happy to bck to my hometown.. can i know actually who are u?im sorry ya..coz u r not using real name so im not sure who r u.. very sorry..where is kampung actually?anyway,nvmlah..2 weeks'time so fast then past..happy holidays to u too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