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一个星期七天

一个星期七天
每一天早上起来,用力深呼吸..总是呼吸到新鲜的空气..在清晨的空气中,一阵阵微小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所有的小昆虫都开始忙碌新的一天了..真的感谢神,他创造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好..每一天与他同在都是充满喜乐的.. 而我们,也就要开始活出美丽的一天啦~~


一个星期七天
从上个星期至下个星期,学校都是在放假..而我呢,在这三个星期里,我都回到幼儿园工作..早上到下午.. 晚上回到家,又要当'保姆'咧..因为要帮我的老妈看顾那'小猴子'..他啊,真的很active的哦~乖的时候,就可以自己玩..而我们就常常把他困在'猪笼'里..哈哈~~当他闷了,就会开始喊救命..那时啊,我们就要抱他了..
星期天,我又要到教会事奉主日学..在主里的孩子啊,说乖不乖..也很难'搞'一下的..而今天哦,只有十个儿童到来主日学咧..孩童们,你们都在哪里啊? 一个星期七天,我都要面对孩童..慢慢地,我想我也开始走入了他们的世界..慢慢地,我可以感受他们的小小心灵..有时候与小朋友相处,真的蛮开心的..总觉得他们很天真可爱..但他们的思想总是让我们大的都觉得不可思议..
话又说回来,放假这三个星期的时间都过得蛮快的..这个星期将会是我最后一个星期在幼儿园工作啦,这次工作以后,不懂要到什么时候我又才能到回去那里..我的孩子们,你们要等'aunty winnie'回去啊~~别把我给忘了哦..同时,真的谢谢我的工作同伴们陪我一起..尤其是'傻傻'莞子..谢谢她的指导和陪伴.. :)当我有什么事或者不开心,谢谢她的关心和安慰..还有每天载我一起上班的dip yee,谢谢她每天都要特地来载我去工作..虽然我和她认识不久,但我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友善的女子..我很开心能认识她.. :)我们要常保持联络啊...


一个星期七天
每一天,我都很想他..期待着他给我的讯息..惨了,总觉得自己开始依赖他了..但,但,但..我不可以让自己这样..我可要为着自己而活..我要控制自己..哈哈..希望我可以办到这一点啦.. :)有时也会恨自己,因为嘴说的总是不能和心相连..感觉很矛盾哦..啊,我可别再乱乱想了,因为这总是会让人觉得不开心..我,很笨吧? :p 不过没关系啦,爱情这门事儿总是这样的..感情的路线上,总要经过无数的煎熬..不是吗? :)就让一切顺其之然吧.. =) ~我想你~


一天里又将要结束了,明早要工作啦~~又可以看见那可爱的Arthur了.. :) 我的孩子们,明天见了.. 晚安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